黑豹 2 人中之龍 阿修羅篇 夜店小姐攻略

18 4 月

廣告

來源:浪人御所

作者:兒熊遊悠

喜歡的食物是

飲料:ウーロン茶+0.5,小吃:野菜スティック+0.5

問答

1.野球+1

2.そういうところが好かれるのかもな+1

3.エッチのときの主導權はどっち?+1

4.脫がしたくなるな+1

5.好きな男にしてほしいことは?+1

6.怒らせとけばいいんだよ+1

7.じゃあ、俺も休まず通おう+1

8.もっと面白い話はないのか+1

9.快感だよな!+1

10.正直あったけど+1

11.漫畫+1

12.もっと面白い話はないのか+1

13.夜の勉強は好き+0.25

14.當たり前だろ

15.初戀はいつ?+1

16.強さにもいろいろあるからな+1

17.放置+0.75

18.客が減って獨占できると思ったのにな+1

19.デートで行きたい場所は?+1

20.なんで俺に言わねえんだよ+0.75

21.俺にまかせろ+1

22.ドMだったのか+1

23.仕事と戀愛、どっちが優先?+0.75

24.気になるならしてみろ+1 (關鍵問題)

引止

キャバ媛を褒める

胸前的花+3,頭飾+3

メニューを追加註文する

ウーロン茶+2,野菜スティック+2

攻略指引

第一次進店為強制性的,按照攻略回答問題的話可以加到5心以上並且會觸發小遊戲

當總心數到13.75時就不會再提升了,此時會出現競爭對手,開啟引止

引止分讚美和追加食物,看清楚MM身上的飾品是否符合如果一樣都沒有那麼只能追加食物了,但是下一次再沒有還是讀檔吧

不需要延長時間,一旦5個旗子插滿就可以提升心數上限了,15以上就開啟約會事件了,前往ミニァムタフ一前見面

約會時先選擇吃飯的地方,再選擇玩的地方,途中的問答影響不大,只要遊戲玩的分數高就行了

當總心數到19.75時又不漲了,去店裡會觸發事件玲最近沒有來上班

等到玲發來短信告知已經回店裡了再去,在對話中會觸發一些事情,直到關鍵問題出現(24)離店時會發生劇情,打敗內川

再次進店後可以把心加滿,離店遇到內川,前往千兩通卡拉OK店打敗大石

這是個狠角色,10段,綜合格鬥技5,準備些回复藥吧

結束後龍也幸福的射了~~~ 玲成為同伴(效果很不錯)

玲的跟隨效果

通常:強敵發生—3

敵發生—3

戰鬥:仲間獲得+3

圍觀極攻擊上升

喜歡的食物是

飲料:コーラ+0.5,小吃:チョコレート盛り+0.5

問答

1.漫畫の話、聞きてぇけどな・・・+0.75

2.俺のこと嫌いか?+0.5

3.客に合わせるのもキャバ媛の仕事だろ?+0.5

4.じゃあ、その分がんばれよ・・・+0.5

5.まぁ、あおいには俺がいるから當然だな+0.75

6.超かわいい!+0.5

7.見直したぜ!+0.75

8.今度、漫畫讀ませてくれよ!+0.75

9.慾望じゃねえか?+0.75

10.女王樣はどうだ?+1

11.話してくれてサンキューな+0.5

12.てめぇ・・・ナメてんのか?+!

13.結婚と戀愛は別だと思うか?+0.5

14.メガネ貸してくれよ・・・+0.5

15.正直、リアルさに欠けるな・・・+0.5

16.あおいと一緒にお寶を盜みに行くぜ+1

17.いい形してんなてって思ってな+0.5

18. 首に卷きっけるんだろ?+0.5

19.もし好きな男が浮氣したらどうする?+0.5

20.ゃっばり彼氏もオタクのほうがいいのか?+0.5

21.俺に密著してくれよ!+1(關鍵問題)

22.いい漫畫が描けるといいな“““`+1(關鍵問題)

23.あおいの意見も聞いてやれよ(事件)

24.最後まで強氣な女だな(事件)

引止

キャバ媛を褒める

紅色的眼鏡+3,圓形的項鍊+3

メニューを追加註文する

コーラ+2,チョコレート盛り+2

攻略指引

當心數達到13.75時不會再上升,出現競爭者時把旗子插滿5個發生約會

前往ミニァムタフ一前見面,談話時問及喜歡哪方面時可以回答個性其他隨意

當心數達到19.75時不會再上升,必須回答關鍵問題(21)才能觸發事件,把あおい介紹給白石進行取材

再次進店直到出現關鍵問題(22)會觸發事件,前往チャンピオン街的空地

選擇(23)打敗兩個不良,再次選擇(24)後事件結束

あおい的跟隨效果

通常:移動速度+3

戰鬥:無

喜歡的食物是

飲料:コーラ+0.5,小吃:チョコレート盛り+0.5

問答

1.まあ、理由はいろいろあるか+0.25

2.目の疲れに効くツボ+0.75

3.式はいつにする?+0.5

4.お持ち歸りしたい+1

5.B型、好きだけどな+0.5

6.ずっと觸っていたくなるふわふわ系のクマ+0.5

7.年上、年下、どっちが好き?+0

8.セックスアピールに自信があるところは?+0

9.男と會いたくなるときは?+0

10.ドSな男とドMな男、どっちが好み?+0.25

11.ダイエット經驗はある?+0.25

12.最近やっちやった失敗は?+0.75

13.疲れそうだな+1

14.どこフェチ?+0.25

15.生まれ變わるなら男と女、どっち?+0.5

16.好きな男にしてほしいことは?+1

17.どれだけやっても正當防衛+0.25

18.そりや實際にカワイイからな+0.5

19.子守歌+0.5

20.俺か父親だから大丈夫+1

21.できないこともない+0.25

22.試しに觀てみようかな+0.75

23.自分の欠點は?+0.5

24.とんな下著が好き?+0.5

25.東京に對抗意識ある?+0

26.とんな風に迫られたらオチちやう?+0.5

27.キライな男のタイブは?+0

28.素直に嘻しい+1

29.觀に行ってくる+0.75

30.優しい父親+1

31.自分で決めろよ+0.75

32.家族か+1

33.なんか心當たりあるのか?+1(關鍵問題)

34.いまから行こう+1(關鍵問題)

引止

キャバ媛を褒める

綠絲帶的胸花+3,頭飾+3

メニューを追加註文する

コーラ+2,チョコレート盛り+2

攻略指引

當心數到14時就無法提升了,此時會出現競爭者,只有插滿5個旗子後才能繼續

約會地點在北岸,再次進店得知仁美不在,路過招福町中央通和東通路口時遇到警察,在收到短信後再次進店

當心數到19.75時不再上漲,離開後收到短信後進店仁美再次外出了,前往南岸遇到警察,在收到短信後再次進店

接下來要觸發關鍵問題(33)離店後收到短信再進店

直到觸發關鍵問題(34)回答正確後20顆心加滿,離店出門發生劇情

隨便走動等天馬的電話,接到電話後前往北岸找到仁美,打敗他的父親後時間結束

仁美的跟隨效果

通常:還價交涉30%OFF

修行交涉30%OFF

戰鬥:仲間獲得+2

圍觀極攻擊上升

喜歡的食物是

飲料:ダージリンティー+0.5,小吃:冷やしトマト+0.5

問答

1.ドンと來い!+0.5

2.たしかにあの感觸は嫌だよな+0.5

3.料理はする?+0

4.なんかあるだろ+0.5

5.なんか、釣りみたいだな+0.5

6.1番大切なものは?+0.75

7.デートで行きたいスポットは?+0.5

8.海派?山派?+0

9.襲われたら大変だからな+0.5

10.クラクラくる+0.5

11.さすがに考え過ぎ+0.5

12.贅沢な時間の使い方だな+0.5

13.聞き違えたかな+0.75

14.どこフェチとか、ある?+0.75

15.キス顏見せて!+1

16.會話が難なんだが・・・+0.5

17.生きてても死んでても構わない+0.75

18.延長するか!+0

19.しょうがねぇな+0.5

20.見た目から怪しいな+0.5

21.好きな人には積極?+1

22.自分の長所はどこ?+0.5

23.寢るときはどんな格好?+0.5

24.器用なほう?+0

25.靈感はある?+0

26.自分の性格を一言で表すと?+0.5

27.バレそうな氣がする+0.5

28.ゆりかる~+0.5

29.で、大丈夫なのか?+0.5

30.今度一緒に乗ろう+0.5

31.あきらめるな+1(關鍵問題)

32.今夜は俺とアフターしよう+1(關鍵問題)

引止

キャバ媛を褒める

頭飾+3,純金項鍊+3

メニューを追加註文する

ダージリンティー+2,冷やしトマト+2

攻略指引

當心數到13.75時不再上漲,觸發競爭者,將旗子插滿5個後可以繼續上升離店後開啟約會

去北岸見面,繼續進店後將心數提升到19.75不再上升,並啟開第二次約會

之後收到短信再次進店,引出關鍵問題(31)離店收到短信後再進店觸發關鍵問題(32)回答正確後心漲滿強制離店

隨意移動直到觸發劇情,回到店門口發生事件,戰鬥後事件結束

ゆりか的跟隨效果

通常:痴漢迴避

敵發生100%

戰鬥:仲間獲得+3

道具獲得+3

喜歡的食物是

飲料:シークヮーサージュース+0.5,小吃:新鮮フルーツ盛り+0.5

推荐一個便宜的小吃ミックスナッツ+0.25

問答

1.テレビとか出てる?+0.5

2.みんなと同じトコ褒めちゃったか+0.5

3.好きなものはいくらでも食えるよな+0.5

4.派手なのも似合う+0.5

5.走るのは自信あり+0.5

6.店は辭めないでほしい+0.5

7.いつかやつてみたいことは?+0.5

8.變わった特技ある?+0.5

9.自分の長所は?+0.5

10.年上,年下,どっちが好み+0

11.無理して觸れ合う必要はねぇよ+0.75

12.一眼レフを持ってると、プロっぽいしな+1

13.10冊買うよ+0.5

14.靈感,いまもあるのか?+1

15.俺も洋樂が好きだぜ+1

16.いま1番大切なものは?+0.5

17.どんな服が好き?+0.75

18.どこフェチとかある?+0.25

19.たくさんあ+0.5

20愈されてるのは俺のほうだよ+1

21.笑うことは大事だよな+0.75

22.次は俺がボコってやるよ+0.5

23.平氣って表情じゃないけど+0.5

24.マネージャーともっと話せ+0.5(關鍵問題)

25.えりかを見てれば時間なんてすぐ過ぎる+0.5

26.代わりに俺が行つてきてやる+1(關鍵問題)

引止

キャバ媛を褒める

藍色胸花+3,頭冠+3

メニューを追加註文する

シークヮーサージュース+2,新鮮フルーツ盛り+2

攻略指引

外岡MM是最容易攻略的,將心數提升至10以上就會出現競爭者,插滿5個旗子後心數會突破13.75

同時開啟約會,當心數達到19.75時開啟第二次約會

再次進店後引出關鍵問題(24),離店後走遠一點發生事件

收到短信再次進店引出關鍵問題(26)回答後強制離店移動再次發生事件戰鬥後結束

えりか的跟隨效果

通常:貓探索術+3

敵發生100%

戰鬥:仲間獲得+3

道具獲得+3

喜歡的食物是

飲料:ウーロン茶+0.5,小吃:野菜スティック+0.5

問答

1.俺がしてやるから心配すんな+1

2.テンション上がるときってどんなときだ?+1

3.俺の態度ってデカいか?+1

4.俺は好きだけどな+1

5.チェンジしてもいいか?+0

6.後で寫真撮らせてくれよ+0.5

7.俺も美姫と大自然で暮らしてーな+1

8.美姫は大阪が大好きなんだな+1

9.じゃあ俺が最初の男になるわけか……+0.5

10.なんでキャバ媛なんてやってんだ?+1

11.客のタイプを見極めろ+1

12.アフタ-は男のロマソなんだよ+0.5

13.チューはしたことあるのか?+0

14.元彼と聯絡とってるのか?+1

15.なんでそんなにかわいいんだ?+1

16.美姫って獨り暮らしか?+1

17.ピー助とプー子!+0.5

18.料金システムの違いだよ+1

19.乗っ取り返してやれよ!+0.75

20.【肉を甘いもんで例えんな!】とツッコむ+1

21.【洗衣機】と,解きみす?+1

22.夏は海行つたりするのか?+1

23. やめとけ!+1(關鍵問題)

24.客を樂しませる能力だろ+1

25.ちょっとは冷靜になれよ!+0.5(關鍵問題)

26.ホントにそれでいいんだな?+0

辛いんなら、泣いてもいいぜ?+0

じゃあ、ジジイの前に1回だけ……+0

(關鍵問題)

27.わかつた,ついて來いよ(關鍵問題)

引止

キャバ媛を褒める

頭花+3,有圓形挂墜的項鍊+3

メニューを追加註文する

ウーロン茶+2,野菜スティック+2

攻略指引

美姬也是非常容易的一位,先將心數提升到10以上出現競爭者,插滿5個旗子後突破13.75的上限並開啟約會

將心數提升到19以上開啟第二次約會,地點都在北岸

然後進店回答關鍵問題(23)離店收短信,進店回答關鍵問題(25)離店收短信

再次進店後心數可以加滿,回答關鍵問題(26)後離店發生事件

戰鬥勝利後回答關鍵問題(27)結束

美姬的跟隨效果

通常:代幣發現術+3

敵發生+3

戰鬥:仲間獲得+2

圍觀極攻擊上升

喜歡的食物是

飲料:ジャスミン茶+0.5,小吃:プレミアムチーズ盛り+0.5

推荐一個便宜的小吃野菜スティック+0.25

問答

1.すげーじゃん!應援するぜ!+0.5

2.短くても充實してる方がいいだろ+0.5

3.語尾にいちいち「かもねっ!」とつける+0.5

4.舞ってなんでも似合うんだな+0.5

5.最近見た夢ってどんな夢だ?+0

6.男だったらどんな女と付き合う?+0.25

7.じゃあ、格鬥技も嫌いなのか?+0.5

8.夏は海で泳いだりすんのか?+0.25

9.年齡なんて關係ねぇよ・・・+0.5

10.理想のデートコースは?+0.25

11.どんな音樂聽くんだ?+0

12.ストレス解消法ってあるか?+0

13.認められて良かったじゃん+0.75

14.マシュマロだろ?+0.75

15.考えたくもねぇな・・・+0.5

16.ホラー映畫も好きなのか?+0.5

17.俺もペットにしてくれよ+0.75

18.舞の特技ってなんかあるのか?+0.5

19.本當の鬥いはこれからだぜ+0.5

20.小さいころはどんな子供だったんだ?+0.75

21.舞って將來の夢はあるのか?+0

22.最近、感動して泣いたのはいつだ?+0.5

23.彼氏の鼻毛が出てたらどうする?+0.5

24.舞ってボケかツッコミかで言えばどっちだ?+0.25

25.き、きさまー!何者だ!?+1

26.俺との會話くらい覺えとけよ+0.5

27.必要なことしか打たねぇな+0.75

28.適當に佔ってみる+0.5(關鍵問題)

29.確かに結花はかわいいな+0(關鍵問題)

引止

キャバ媛を褒める

白色的頭飾+3,白色胸花+3

メニューを追加註文する

ジャスミン茶+2,プレミアムチーズ盛り+2

攻略指引

10心以上出現競爭者,插滿5個旗子後約會

19心以上後出現關鍵問題(28)離店後發生舞不在的事件

再次進店後發生戰鬥事件

出現關鍵問題(29)後心滿,離店發生事件

在劇場前廣場發生戰鬥,去ミレニアムタワー發生劇情,再到天下一通南入口發生劇情結束

舞的跟隨效果

通常:無

戰鬥:拳腳的擒拿投技攻擊力+15%

防禦能力+15%

 
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